谁懂,因为合胃口的bl新粮太少,爬到bg坑里吃饭,目前已经是乙女脑,核心还是all主角(男/女),如果饿极了产粮,文里也只会有一个方向(只有bl或只有bg)

给叶家双子的生贺


哥,你明天回家么

什么,后天是什么日子,你都不回来

荣耀什么时候不能玩啊

好好好,家里玩家里玩,爸想让你回家一趟

就这么定了,我已经给你订票了,明天到了我接你

叶秋摁掉电话,松开好看的眉,长呼了口气。

总算是把他那个整天没人影的哥哥弄回家了,后天就是生日了,好久没有一起过了啊。

叶秋看着叶修夺冠的手机背景,顿了一下。

        画面里的男人被他的队友围着,白皙的脸上带着些许的疲倦,略带瘦削的微红脸颊和眼神中透露的笑意让人情不自禁的跟着这个男人微笑。

没有什么比荣耀更在意的了吧

        叶秋收起先带自家哥哥去五星酒店吃午饭,然后晚上再家里吃的念头。有些苦涩的想着。

还是早点接他回家吧,在家里多待一会,礼物就买把游戏椅吧,总是坐着身体一定不舒服,唔,还是把兴欣的椅子也都换了吧,等他回家了一定要好好监督他运动。

        叶秋闭上眼,把手机放进裤子口袋里,理了理西装的下摆,转身坐回到办公椅上,开始处理这两天的公务。在怎样工作总是要有人做的不是?

        第二天早上,叶秋照例起了个大早,洗漱完毕后来到楼下的健身房锻练,为了明天的生日,他昨天加班加点的处理了比较紧的工作,另外能推的都延后了。

         叶秋揉了揉有些发胀的太阳穴,脑袋不可控制的有些昏昏沉沉。

真不知道那个混账哥哥是怎么连续打那么久的游戏,还是人类么?

        但是转念一想,今天下午总算是能见到人了,这个念头让叶总又开心了不少,伸手就把跑步机的速度调得又快了些。

叶秋有些等不及了。

         他给叶修订的飞机票的下午的,好让他可以从容的起床吃好午饭再出发,晚上下了飞机直接就带他去附近的酒店好好吃一顿,叶秋已经订了机场附近最贵的酒店的包厢,势必要让他哥好吃的把舌头吃进去。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飞机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延误了,叶秋一个下午都巴巴的拿着手机等叶修的消息,却等来了这样的消息。没办法,只能再等了,叶秋怕叶修身上带的钱不够应急,硬是又往之前硬塞给他的卡上打了一笔钱。

好了,这下就算是等到明天他也可以找酒店住了。叶秋稍微安心了一些,露出了一个宽慰的笑容。

好个头啊,要是等到明天那我不就不是第一个祝福他的了么!双胞胎兄弟就应该一直在一起吧!生日也理所应该要一整天在一起过吧!叶秋丝毫没有意识到有哪里不对,满脑子是对飞机延误的不满,以及强烈想要见到叶修的念头。

        距离叶秋接到叶修说飞机延误的消息已经过了近四个小时了。叶秋焦急的坐在车里,以每隔几分钟就看一眼手机的频率等待着叶修的呼唤。

       按照故事的设定,只有当公主遇到危险或者困境的时候,王子才能登场,王子是不能够提前寻找公主并讲结局提前变成he的,但叶修不是公主,叶秋也不是王子,所以当叶修刚下飞机走到大厅门口打算打电话给叶秋的时候,抬头就看到一个英挺的青年小伙像一颗小炮仗一样得急匆匆过来。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开着手机电话簿的页面就愣住了,平日里精明的小眼神呆愣愣的,没有想到他的弟弟来得这么快。

       叶秋看到看到难得一见的哥哥露出更罕见的表情,等待中积攒的焦虑也融掉了大半,心中的高塔又重新被喜悦占领,好笑的看着他的哥哥。

哥你饿么,飞机上吃什么了吗?这破飞机也延误的太厉害了吧,这么几朵云就开不了了,早知道就定昨天的飞机了,让你早点回家。

        叶秋自然的结果叶修右手的行李箱,左手代替行李箱牵住叶修的手,动作流畅自然,仿佛发生过无数遍。

诶诶,多大的人了,还要牵着哥哥的手呐

       叶修早就恢复了常态,看着弟弟牵着自己的手,嘴上调侃着,手却也没有挣脱,精致的眼角都透着笑意,弯成了好看的月。

叶秋假装没有听见,手却握得更紧了些。

是回家吃还是外面吃,你饿坏了吧?

也还好,飞机上零食管饱,我也不是很饿,先回家吧,爸妈一定也等急了。

叶修眨眨眼睛,又补了一句

像你一样

       叶秋小声的反驳了一句没有,但是耳朵还是老实的印出点红。

       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叶修看着自家弟弟,隐约想到了小时候。好像那几年离家出走的时间都不存在,兄弟二人只是小别了几天。

       叶家住在市中心,开车也要一段时间,叶秋担心叶修路上会饿,硬是带着他去了还没关门的超市,买了些面包让叶修抗饿,叶修看着包装上的印着得看不懂的文字,狠狠咬了一口一看就不便宜的面包。

这万恶的资产阶级

       路上因为叶秋直接开车绕路去了买了面包,他们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路边只有点点飞虫,扑棱着翅膀绕着路灯飞,一次次地撞上去,被弹开,再扑上去,至死方休。

        叶秋把车在花园的车库里停好,和叶修下车,嗡嗡,叶秋的手机震了两下,他面无表情地掏出手机,再关掉,长手长脚的逼近叶修就把他单手车咚了。

        叶修似乎没有想到这神展开,轻易的就被个头比自己高一些的弟弟车咚了,紧接着就是那个被强行塞的手机传来的嗡嗡嗡的消息提示,伴随着的还有铃声,叶修反射就像去拿,却被叶秋弟弟一把摁住手,叶秋得寸进尺的抱住了叶修,在他耳边蒙蒙地说道

        生日快乐,叶修,今年我是第一个和你说的吧,生日礼物里还有个最新版的手机,明天我再拿给你,记得先把我电话存一下,设快捷键。
然后叶秋就那么抱着叶修不动了,一副使命完成的样子,叶修笑了笑,也抱住了他。

生日快乐,叶秋。


       生日的清晨,叶修是被小点舔醒的,大清早的就接受到了小点的热情,他用手背抹了把湿湿的脸,丝毫没有意识到昨天死几白赖闹别扭要和自己睡的叶秋早就在他脸上盖过了标记。

生日的最后十分钟写完,本来突然想到小点在修修生日的时候悄悄亲了亲他,结果变成最后才出现的东西了(x)
2018.5.29   天气:阴
喜欢叶修的第二个生日,想把他的周边买爆啊(留下了贫穷的泪水)

评论

© 扛起鸣人就跑 | Powered by LOFTER